關於康鼎
ABOUT US
更新資訊
OUR UP DATE
產品項目
PRODUCTS
完工案例
Finished Projects
連絡我們
CONTACT US
回首頁
BACK TO FRONT
康鼎PLAYSCAPE 下載中心
DOWNLOAD
公司簡介

康鼎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,一直秉承專業服務的精神,提供設計師、業主及使用者高品質的景觀產品與木作工程技術。為配合木作產品服務一貫化,康鼎公司於台中建立了木材加工廠,從事木作加工及生產,希望能將設計、製作、施工、產品保固、維修服務,一連貫的服務作業,一次提供予客戶,讓品質達到最佳的滿意程度。除木作設施及工程之外,康鼎公司亦盡心力於兒童遊戲產品的規劃與推動,近年來除了以遊戲安全為目標,並積極推廣更符合各年齡階段的遊樂產品。

設計技術與專業水準

木作設施的品質優劣,除了取決於製作者優良的技術條件外,更須結合專業的結構設計師,完善的生產設備,先進的材料技術及完整的管理系統,康鼎公司設置有專屬的顧問群,包括土木結構技師,景觀設計師,並與國外知名廠商技術合作,以期設計理念的發展得以落實,同時,康鼎公司亦有專責的設計師負責木作設施的設計及開發,俾使所生產之木作設施能以絕佳的風貌展出。

生產製造

康鼎台中木材加工廠擁有專業的生產木作設施,佔地四千一百二十五平方尺。規劃有木材乾儲場,初級加工區,木作加工區及倉儲區,為合格登記之加工廠。康鼎台中廠除負責處理加工所有案件之木料外,亦積極的從事木作技術的開發工作,及其他相關之技術發展,諸如五金材料的使用,特殊金屬鐵件之運用,防腐防蟲技術,木料耐久性測試等,以求所生產之製品達到較高的穩定度。

服務流程

全系列的服務系統透過規劃、設計、生產製作、工程加工、保固維護過程,來確保工程品質的一致性。
我們針對個別業主進行溝通與討論,確實了解客戶的需求,再因應個別不同的需求,進行整體設計,
由康鼎台中木材加工場負責材料加工與施作,以及現場的施工和日後保固維修,都由我門全程服務。
康鼎公司秉承著專業、品質、服務三大信念提出了以下三項保證:

一.保固精神
由康鼎公司設計、製作、施工之所有產品,均提供一年的保固期限;所有製品在使用性能上,享有免費之修善服務,但如因不可抗拒之災禍或不當使用引起的損壞不在此限。
二.保險制度
全國首創產品責任保險制度,如有因康鼎公司設計部設計、康鼎公司負責製造、施工安裝上的缺失,於本公司設定之工程保固期內或簽訂之維護期間,造成第三人之身體傷害可經由本公司之投保制度得到補償。
三.售後服務
    良好的商品為求長期保持最佳使用狀態,定期的檢查與維護是非常重要的,本公司針對不同之商品提供月/  季/年的維修保養計畫。

環保綠建材

為使森林資源得以永續開發及使用,康鼎公司所使用的木材,均來自於有嚴格管理開發的林場,響應綠色環保的世界趨勢。進口材料的產地為美國,澳大利亞…..等環保觀念先進國家,所使用的木料遵循各林產協會之分類分級標準,不論是設計或製作亦遵循同業之準則,以求木料最經濟有效的利用。

引進高品質

康鼎公司為秉持高水準的服務品質,在各類景觀產品代理進口上,以高標準的眼光來選擇所代理之景觀產品,在安全、美觀、運用與後續發展維護….等等,各方面都做了嚴格的考量,以真實的心,給予顧客優良的產品選擇。

兒童遊具的進口代理

PPLT

康鼎公司代理全球最大的兒童遊具製造廠商Little Tikes 及 Kompan 。美國 Little tikes 及 丹麥 Kompan 兒童遊具研發生產製造廠之兒童遊樂產品,有別於國內坊間其他兒童遊具公司,康鼎公司所不同與獨特的在於,本公司所代理進口的遊樂設施,擁有他人無法擁有的國際規範與標章,完全等同於歐美先進國家的安全標準,有嚴格的設計規範、施工程序、安全檢查等規格化的品管過程,是您的遊戲場從設計至施工到維護管理的不二選擇。

Kompan
 
   
   
Copyright@ 2008 康鼎造景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總公司地址:105台北市復興北路181號3樓 電話:+886-2-2713-2127 傳真:+886-2-2712-9313